治疗前奏

 
听了朋友的意见和介绍, 我昨天我去见另一名ENT医生。 他说我的情况是不可能做手术。 唯一的方法就是电疗或化疗。 这医生也蛮耐性。他慢慢解释我的病因和癌症的治疗法。他马上介绍我去医院的电疗师。
 
电疗师看了我, 也很关心我的情况。他说以他的经验, 我能被医治的可能性很高。但还是要看扫描的结果才能确定。医生也很耐性的介绍电疗的各种选择。 每个选者的效果都是一样。只是过程和素质是不一样。医生也叫我吃多一点应为治疗的过程中, 我的体重会稍微下降。医生也说通常一到了第四个星期的治疗,患者就会出现被副作用影响的情况。
 
我就问医生费用如何? 听了真的是会被电死。治疗费大概要三万。
 
今天我会去做扫描。所以现在开始我要挨饿了。医院会在我身体注射一些辐射品然后看我的癌细胞在哪里。
 
明天医生就会向我解释我的情况。
 
Whatever things doesn’t kill me will only make me stronger."
 
2 thoughts on “治疗前奏

  1. 最重要是要保持心情開朗,既然醫生都說被醫治的可能性很高就好了。。但我還是很關心你今天要做的檢查報告。。希望還是在早期那被醫治的機會就提高了。。
    Amika

  2. Hi For your reference if you want to consult TCM.
    I had checked with the TCM doc about the fees. He was very kind. He immediately told me that if you got finance burden can go to 中华医院大巴窑 to look for him. His name: zhao ying jie (same name as the namecard i sent to u), contact no. 62513304 (Toa Payoh branch). See the URL for Information like address, fees, consultation time. Can call up first before you go. If you need accompany do let me know okie? 
     
    中华医院概况 http://www.singaporetcm.com/cln/index.html 
    各院诊病时间及科别 http://www.singaporetcm.com/cln/schedule.html
    医师轮值表 http://www.singaporetcm.com/cln/time.html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