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 SCAN

 
这个仪器在医疗的纪录片常常看到。 没想到我也会有机会用。
 

 
护士需要两个小时预备我, 在我身上一直注入药物在我体内。 最重要的就是那辐射物。 注入辐射物之后, 我在30分钟内不能移动。这是让辐射物在我的血管流到身体的每一个部分。 过后还有其他药物。 我还需要和四大杯水。
 
这个过程需要差不多两个小时。 过后我就去拿扫描房。 我躺在那床上, 闭上眼睛。 我看觉到有灯光照着我。 告诉你可能不相信。 我在那床上睡着去了。 哈哈哈!!
 
这一个扫描对我来说是非常的昂贵。 可是没办法。为了家人, 只好还钱咯。。。。。。。。。
 
One thought on “PET SCAN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