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出来了。。。。。

 
今天带着沉重的心情去看医生。因为 X 光照已经在医生手上了。
 
医生先讲解 X 光照。 看到我赤裸裸的头脑, 身体等等。 医生简单地说, 我的癌症是属于T2N0阶段。 就是说是初期。医生说我有90%痊愈的机会。过不久, 护士就带我去做面膜。 这面膜不是拿来facial的。 而是在电疗的时候, 这面膜可以锁定我的位置。 那面膜带上去, 你连外面的东西都看不到。 只能听到护士在喊“Clear!! Ready??”
 
过后就去做一个CT Scan。 又是一个高难度的仪器。 口袋又破了一个大洞。带着面膜,躺在床上, 他们为我打了一指针。 那只针还比在做PET SCAN 的时候更痛。 他们将我的头部扫描一番。 哇。。 那热量在高一点我就会害怕了。 下个星期五还要下去在我的脖子做记号。这会方便护士把那些辐射射进我的脖子。
 
原来我一次需要做两次电疗。 一个是我的脸, 另一个就是我的脖子。 医生说为了防止癌细胞扩散到脖子,脖子会将注入一些辐射。
 
我的脸部会用 Stereostatic Radiotherapy 的方法。 这方法是把高量的辐射射进癌细胞的位置。我在网上读到其实这个方法是通常用在脑部。脖子就会用 conventional radiotherapy。 那是什么我也不知道。哈哈哈!!
 
总觉得私立医院的办事效率比政府医院来的高。 什么都不会怠慢。 要是有什么延误, 他们都会道歉。 相信收钱时也不会怠慢。。。
 
One thought on “报告出来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