祷告,保佑

今天我太太的哥哥和嫂嫂刚巧从中国回来新加坡。 他们就来我家探望我。虽然我不是基督徒,但他们还是为我祷告了。我很感激他们。我嫂嫂显得很激动。一直为我觉得不平。为什么我年纪轻轻却的这种病。其实我也没有觉得什么不公平。因为这世界根本就不公平。可是我们又能怎么样呢? 我不是在怨任何人。就只能怪我自己倒霉和做了太多缺的事。

今天也是去拜祭我母亲的日子。刚巧我阿姨从马来西亚来探望我。在我母亲面前,我阿姨叫我母亲在天之灵, 要保佑我康复。其实我心里想,我一直都不敢叫我母亲保佑我。 原因是我平时都不孝顺我的母亲。我那有勇气叫我母亲保佑我呢? 还是只能靠自己了。要是我母亲能保佑我的家人,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