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变孕妇了!!

 
治疗的副作用有意想不到的效应。 圣诞前夕在医院量了体重。 我看了都差一点晕过去。 我重了一公斤啊!!!得了疾病的我,体重不降反升。我的肚子也越来越大。我也有好像孕妇的food craving。 比如说, 今天做了电疗后, 肚子就饿到半死。 可是也有想呕吐的感觉 (这是其中的副作用)。 突然间很想吃椰浆饭。 我就跑到Raffles Place 去吃。 吃了又想吐。 前几天, 在两天内, 我就吃了half tub的冰淇淋。这是我以前所做不到的。
 
可是也不要开心得太早。可能这是开始。再过几个星期我就瘦成皮包骨了。
 
One thought on “我好像变孕妇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