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诊

 
今天回去医院复诊。这次的复诊很重要。因为当治疗结束后, 肿瘤的伤口是开着的。 照常理的话, 两个星期后, 伤口应该会愈合。 要是没的话, 我的麻烦就大了。这就是说癌细胞肿瘤还遗留在我鼻子那。医生会用另一个方法来治疗。让我告诉你, 那个治疗是很恶心的。所以我也不会在这里多说。
 
医生立场的问我感觉如何。我说颈项的肿已经消失了。喉咙也好了很多。痰也少了。但口还是很干。
 
医生然后照常用针孔器材插入我的鼻子。那滋味真的不好受。看了之后, 他就说,“癌细胞肿瘤已经不在了。可是伤口还没完全愈合。要多加小心。”听了这消息,心里的大石就卸下来了。每次去看医生都提心吊胆。很担心会不会对我说“我有点事要告诉你。” 等等。。
 
到现在我还不能进食。医生说要有耐心。 医生也要我多多休息。不要赶回去上班。我还需要四到六个星期才能希望像往常的进食。
 
现在我连鼻孔的卫生也要留意了。因为伤口还没愈合, 所以要小心不能让伤口又细菌感染。今天又买了一些器材和药物学会清洗鼻孔。又是一种很恶心的过程。唉。。。 这清洗鼻孔的东西要维持一年啊。
 
5 thoughts on “复诊

  1.  
    Veron, thanks for your concern. It is so nice to be in touch with you again. If I get depress again, I will approach the Cancer Society this time. It is indeed lonely initially but I have learnt and also no choice to move on.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