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拜访

自从治疗结束后, 朋友都上门来拜访我。有一位移民到澳洲的朋友, Nancy 和他先生刚好回来新加坡。就顺便和JK拜访了我。多年没见了,我们谈了很多事。他们谈起了他们准备哦才能够墨尔本移居到Tasmania。 他们在那有一块地,准备建造新的住所。 他们还准备做homestay的生意。他们将会有一个蜜月客房。情侣可以泡在Jacuzzi里,看到外头的星星和自然风景。好浪漫啊。。。 真希望有一天可以和我太太去。 可能那时候我们的皮肤都邹了。 人也老了。可能泡在公园里的Jacuzzi里面都没人管了。哈哈哈哈。。。

昨天公司的同事来拜访。奇怪的是他们不是我那一组的同事,而是网络部门的。他们也算是很有心了。自家的人都没来,反而。。。。。唉。。。。。

没想到我这个病使到一些久违的朋友都出现在我面前。这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其实,现在我才发现我有许多朋友都在读我的博客。当然不是算百的。但也有十来位吧。很可惜我无法知道到底是谁来读我的博客。但希望访客能留下一些物语,好让我知道你曾经在此经过。无论如何,我要谢谢你们这一群朋友。你们使我觉得原来平时觉得朋友稀少的我,原来身边的朋友也不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