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

最近朋友介绍了我一首歌。吸引我的是那开场曲。非常好听。而我也知道这开场曲来之另外一首曲。

歌曲是讲述两位学生。他们感情很好。可以说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在走廊上罚站打手心
我们却注意窗边的蜻蜓
我去到哪里你都跟很紧
很多的梦在等待着进行”

我最喜欢的是最后那四句歌词, 尤其是最后那句。

“那样真心
与你聊不完的曾经
而我已经分不清
你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

很多时候,朋友和情侣只是一线之差。朋友可以变情侣。但要是从情侣变朋友,那就难了。

这是哪一首歌呢?那就是周杰伦的“蒲公英的约定”。

ttp://mousehunt.multiply.com/music/item/33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