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进步了!!!

 
已经休息了一个月,精神其实好多了。现在也不会觉得那么的疲倦。以前要是走到附近的购物商场,我已经是精疲力尽了。但现在至少可以维持几个小时。但长时间在外头,我的体力就可能没有以前那么好。
 
嗅觉似乎有进步了。可是不知为什么,闻到菜的味道还是觉得怪怪的。味觉就差多了。虽然可以吃出一些味道,但我相信离以前在我治疗前的情形还差得远呢。现在还是靠奶和粥来过活。
 
口干也是一个致命的副作用。味觉和嗅觉回到从前的情形的可能性会比较高。但口干的副作用就很难说了。口干是因为我的唾液封垫已经被损坏了。所以导致口水没有以前那么多。 口干会导致吞食会有很大的困难。你时时刻刻都需要喝水。就如我们已经是一条鱼了。没有水就会死。病人要回到以前的口水量似乎是不可能的事了。但希望能恢复越多越好。
 
听觉就稍微进步了一点。现在当我把气逼向我的耳膜,有时可以打通那Eustachian tube。虽然只能持续几分钟,但也算是一种小进步!
 
 
 
3 thoughts on “身体进步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