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年四月的樱之雨

 
在这艰难时候,我太太对我的照顾可说是无微不至了。在我躺在床上休息时,我默默的感谢上天赐给我一个好太太。甚至我的老二,他平时都很亲我。他常常都找我玩。要是看到我出门,就一定要跟着我。可是在我治疗期间,他似乎知道我不舒服。他就很少来找我陪他玩。知道我的电疗完成之后,身体逐渐恢复体力,他的老毛病就来了。每天一定要我陪他玩。
 
为了表示谢意,我向太太提议去曼谷走一趟。虽然去过好几次了,可是那是我所还能支付的。再去远一点就没那么多钱了。可是太太婉拒了。她担心费用太高。经过讨论后,我们决定等到我的味觉好多时,我们就去马六甲走走。反正我们最后一次去是17年前。而那时还是去露营呢。根本都没到市区去。
 
其实我心里已经在计划我们下一个旅程了。那是东北亚的其中一个国家而我打算是在某年的四月去。我现在在收集质料和筹集旅费。由于这次的旅费会相当的高,所以可能需要多一点时间来筹集。我相信你们已经猜到是哪一个国家了吧!可是因为某种理由,这旅程不知何时才能实现。
 
可是有心就不怕迟。总之在我有生之年,我一定实现这旅程!Rainbow
 
3 thoughts on “某年四月的樱之雨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