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作用的恶化

 
电疗后的副作用开始恶化了。现在我开始觉得头痛,颈项和肩膀开始僵硬。脑袋好像在漂浮着。以为我的体力已经恢复。 现在开始上班, 工作越来越多,才知道并非如此。现在很容易觉得累。回到家就想睡觉。由于口干,我能吃的饭也不是很多。连我现在在打字,我的手也在发抖。
 
虽然老是和太太所没事。但我知道这是不好的预兆。其实我自己也很害怕。很担心是不是有残留的癌细胞慢慢的在扩散到我的脑部。
 
很希望是我杞人忧天. 明天去看中医,就看医师怎么说了。
 
One thought on “副作用的恶化

  1. 我在百度搜索问题的时候不经意打开了您的博客,看到了您的故事。衷心的祝福您早日康复,加油哦,有很多事实证明人的意念是可以打败疾病的,希望您能战胜自己,战胜病魔。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