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以为

 
我曾经答应你我会用功读书。 但在我的学生生涯里,我却留级了三年。
 
我曾经说过要和你去澳洲旅行。 但说了几年, 这梦想都没实现到。
 
我曾经以为当我的儿子到了二十岁, 我们还可以一起为你庆祝生日。
 
我曾经以为我每逢星期六都可以吃到你煮的晚餐。 但现在我只能渴望这种机会。
 
我曾经以为我们还可以在年除夕骑自行车到夜市去买年货。但现在我只能望着那空白的自行车。
 
我曾经以为人长大了,就应该独立的去生活。但现在才发现我偶尔我也需要你的依靠。
 
我以为我已经长大了。但原来在我心里,我一直也想偶尔回到儿时时,在你怀抱做个小孩。
 
我对你的忽略是我一生的懊悔。我也永远原谅不了我自己。
 
 
 
 
2 thoughts on “曾经以为

  1. 买东西, 拿着拿着累了时, 你会放下. 要学会放下. 有很多事不能重来,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珍惜以后要对的人与做的决定…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