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了

今天和朋友吃午餐。有其中一位,真是五十年不变。每次和他交谈总是离不开三级片。真是拿他没办法。

也有一位朋友说每次读我的博客好像在看粤语残片。只有那些伤心的帖子。其实我也无可否认。可能小时候没有太多的美好回忆,所以有一段时候我都忘记怎么笑了。最近有什么开心的事呢?想想看。。。。。。。。

啊。。。有了。不知道算不算。。。。。

我最近在收索日本旅行的资料。平时应该是预订了飞机票,就马上预订旅店。可是不知怎么的。我昨天预订了在京都十一月的房间。可是东京的房间也还没预订。飞机票和火车票也还没预订。我也想不通我在做什么。

真的是被电疗电坏了脑袋。。。。。

这算是开心的事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