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怕死吗?

 
以前,跟朋友聊天时,有时候会说到“死就死咯!!有什么大不了。我只是烂命一条。”
 
我母亲以前身体不好,可是还是吃那些不健康的食物。我们就常常劝她不要乱吃东西。她的口头禅就是“死了才来打算。”
 
当我们收到别人,朋友或亲戚的死讯,我们就只会说“啊。他走啦”。过后我们还是继续过着自己的生活。因为地球不会为了某某人的死而停止转动。
 
当我们可以呼吸的时候,我们总是把周围的东西当成理所当然。我们看得,感觉的,听到的等等,都好像是我们应得的。  可是想想看,要是你突然间只剩下三天的生命,你会害怕吗?你就要死了,你会有恐惧吗?
 
我怕死吗?
 
我怕。
 
我很怕我一天起不来。我再也看不到我的枕边人。我看不到我的孩子。我看不到我的的哥哥和父亲。我再也看不到蓝天。每天,就只能看得到没有星星的“黑夜”。有时我会想象一天我死了。我的家人会有怎样的反应。他们的哭泣,我只能躺在那默默的聆听。什么都做不到。想到这些,眼泪会不禁的流下。
 
我们不知道我们几时会走。我也不希望知道。有些事不知道比知道的好。我现在尽量的很充实的过着每一天。我每天都会祈祷希望我能会有明天。
 
One thought on “你怕死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