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砸了

昨天我们一组人去客户那做一个technology presentation。在我之前,我的同事讲了他那一份。轮到我的时候,其实我有点怯场。可是,最令我自己失望的是,当我讲没多久,我的口很快的就干掉了。我的讲话开始打结。我也开始乱了。我赶快请我的经理和同事帮我拿一杯水给我。可是接下来的presentation,我的口干得很快。

虽然最后还是讲完了,但总觉得由于我的状况,我把整体的表现给拉下了。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全组人。

我这病人真是会拖累别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