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之旅 – 4th June – 8th June 2008

最近和太太去了曼谷一趟。原本是想去日本。这是为了答谢她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可是自己却不争气。没有那经济能力。只能去曼谷了。
曼谷这地方大家都应该蛮熟悉了。所以我也不必要描述的太多。
我对曼谷的周围都蛮熟悉。虽然不算是地头蛇,可是去主要的购物景点都没问题。和我太太去曼谷,我只能做导游和工人。女人一有机会逛街,她们就变成了推土机。什么都阻挡不了她。虽然她买的东西大半是给孩子的。但这也让我吃不消。
我们两袋去。八袋回来。预算也超支了。在机场,我们登记的行李都已经是60kg了。我们两人被配额的行李重量最多是40kg。我瞪着我太太,就当场唠叨她。叫她不要买那么多了,就是死都不听。新航的过重行李的政策是每一公斤,就得多付十元。虽然应该只需付多二十元,但我就是不爽。
可是让我惊讶的是,那地勤人员把护照交回给我们,就祝我们一路顺风。什么罚费都不用还。Smile
回家的感觉真好。当孩子们看到我们卖给他们的玩具,那笑容真的很可爱。
3 thoughts on “曼谷之旅 – 4th June – 8th June 2008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