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难求

前天,和一位很久没见面的朋友出去。应该有六年没见了。看到她,似乎没有什么变化。她也说我和以前一样。我就用我的口头禅,“50年不变”。

见了面,有一个很亲切的感觉。其实我对她和其他朋友不一样。总是彬彬有礼。可是那晚就比较轻松多了。在餐馆里,我们有说有笑。话题也离不开我的病情。

我们认识26年了。从念中学认识到现在(我们读不同的学校), 时光真是飞逝如电。我们是因为学电子风琴而认识。现在她也算是一位钢琴教师。可真了不起。

还记得我中学留级。她把她所有的复习课本都给了我。有了她的鼓励,我才能顺利从中学毕业。她这份情,我永远都会记得。

好友难求。要好好的珍惜。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