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come to my senses…..

读到 Channel News Asia Suzaane Jung 的博客。 她问到要是我们只能选者拥有一个感官,我们会选择哪一个?

我觉着问题问得很好。因为在我的癌症治疗期间,我丧失了我的味觉,嗅觉和50%的听觉。在五个感官之中,我失去了两个。

要是我只能选择一个,那就是视觉。我已经经历过丧失味觉和嗅觉的感觉。可是很庆幸的是,我还能看到我的孩子。能看到孩子的感觉真好。即使我不能再听到,闻到,感觉到,但能看到孩子一天一天的长大,那也就是我唯一的欣慰。

"When it is dark enough, you can see the stars" ~ Charles Bear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