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我看大概是凌晨5点吧。我就在网上读了一点科技的资讯。到了6:30am, 老大也起床了。今天他很听话。很快的去刷牙和洗了脸。早餐也吃几块饼干就算了。平时没什么机会玩电脑的他,我让他在上学前玩那几分钟。到了7:20am,我就提醒他是时候去穿鞋子上学了。他就乖乖的把电脑关了然后去穿鞋子。

我的老大听话的时候,其实也蛮可爱的。 我在沙发上看电视。突然间, 老大说“Papa,你可以带我去上学吗?”我听了有点惊讶。平时这是女佣的责任。既然难得孩子要我带他上学,我很快的就答应了。 我赶快把电视关了就和老大去上学。

很久没有和孩子一起同步去上学了。这感觉好像很久没有了。看着孩子走进学校,碰碰跳跳的样子,真的很天真。平时让我们辱骂,他也默默的承受。真是很可怜。可是孩子犯错还是要惩罚。心里也不好受。

只希望他们开开心心的长大,身体健康。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