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会2008

 
平时不关心运动新闻的我,不知为什么今年会比较关注北京奥运。
 
记得那晚八月八日的奥运开幕,真是把我愣住了。没想到北京能把奥运的开幕典礼弄得那么有声有色。我真是对北京另眼相看。
 

OlympicsStadium

 
我也记得我看了奥运第一场赛。那就是在女子排球初赛,美国对垒日本。真是很精彩。虽然日本队员的格子都比美国队员的小,但日本队还是奋战到底。当她们取得每一分时,她们对会互相拥抱和鼓励彼此。虽然到最后日本队开始节节败退,但在场的支持者还是继续的为他们打气。这不愧是最佳的体育精神。可是在新加坡的精神却是相反。唉。。。。。。
 

Japan Volleyball

 
我也看了女子双人三米板. 中国的郭晶晶和吴敏霞的搭配,真是非凡。相信她们一定苦练了很久,才能达到今天的默契。
 

ChinaDiving

 
今年对新加坡来说,也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奥运。
 
我们的Tao Li 也刷新几个新的记录。虽然没的奖牌,但她也已经尽力了。
 
昨天就更不得了。我们的乒乓女子对竟然可以打入半决赛!!真是个奇迹。明天就是决赛。虽然我们今年一定能拿到奖牌,但要是我们能让中国队觉得她们的金牌是辛辛苦苦从新加坡队赢来的,那我们那个银牌也不错!
 
所谓台上三分钟,台下三年工。在奥运的每一个选手都值得我们敬佩。
 
新加坡,加油!!!
 

3 thoughts on “北京奥运会2008

  1. 中国是强国。新加坡是先进国。马来西亚是我国。恭喜新加坡Tao Li打入乒乓半决赛。我则热切希望大马Lee Chong Wei可以夺得奥运羽球金牌。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