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打破了48年光蛋

唉。。。。虽然结果已经是预料中的事,但还是觉得有点失望。中国队直赢三局,破灭了新加坡金牌的梦想。

可是我还是很敬佩新加坡队。李佳薇的表现最为突出。可看得出她非常的尽力的打。其他两位球员也不赖。尤其是在双打的时候,看得出李佳薇和王越古的搭配都很好。

在开场时,我的大儿子说“Wah, China so strong. See China is winning." 听了有点不爽。但他毕竟还是个小孩。我就说,你以为中国赢了之后,邓小平会送两只熊猫给你啊?

  OlympicsSGP

在比赛时,我看到新加坡和中国队的表情。她们是大为不同。中国队一直都很严肃。而新加坡队对一直在笑。我觉得新加坡队的态度很好。当然我不是说中国队的态度不好。只是可能新加坡队比较把胜负看的比较没有那么重。毕竟乒乓是中国的强项。其实要是中国队输了这一场赛,我真的的会打掉眼睛。

 OlympicsChina

无论如何,新加坡队能打入乒乓大决赛已经是一个奇迹。能拿到银牌也非常不错了,终于打破了48年光蛋。只是3-0的成绩,有点失望。

 

2 thoughts on “终于打破了48年光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