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了

 
谣言已经传了很久。甚至几年前人们已经猜测了。但一直没有实现。

几个星期前,谣言又开始了。可是这次是公司发电邮通知所有的员工。我们一直以为的结果会是我们想要的。但。。。。

昨天,我们的公司终于被收购了。

大家的心里都不好受。其实我们被收购的原因是因为这几季的业绩我们都表现得不错。可是换回来的结果竟是如此。

现在我们面对被裁退的命运。毕竟我们是被收购的一段。说话的权利当然比较少。这是我第三次面对被裁退的命运了。以前在前两家公司中,一间它还没裁退我之前我就离开了。第二间,我是真的被裁退了。那是我还是合约工人。什么赔偿都没有。

现在只能等待了。看看新主人的想法是怎么样。我们再担心也没有用。

祝福我。

3 thoughts on “又来了

  1. wat?…i heard they are giving out a new phone with the best plan, plus broadband unlimited, and not to forget a mio tv package…all free of charge…
     
    your level…maybe they throw in another 10 lots of shares just to keep you…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