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要是你在我的部落格的主页呆久一点的话,你应该会听到一首音乐。这音乐是一个日剧的其中一个曲子。在整个日剧,我最喜欢这曲子。这曲子只有两分钟十秒长。

还记得我在HMV看到这个原声带,我真的很想买。但因为是日本进口的,所以售价就贵很多,要S$50。我当然不舍得。

有一次和一位朋友去HMV走走,应该是四年前吧。我要看到这原声带。我就对朋友说我对这曲子的钟爱。朋友连一句都没说,就买下原声带送了给我。我那时愣住了。

不知不觉,已经和这朋友做了七年的猪朋狗友。在这七年,他实在帮了我很多。要是我有经济困难,他会毫不犹豫的帮我,虽然到现在为止还不需要。和他一起去旅行是我最难忘的。记得有一次去曼谷,到了最后一天,我们差不多连搭德士的钱都没了。为了省钱,我们就在曼谷的中心步行。虽然很辛苦,但很开心。

当他和前女友感情出问题时,刚好我们又去了曼谷。在那,我们可以心对心的谈。没有约束。

和他谈天,真是很自在。我们甚至可以嘲笑彼此的错误也不会生气。

现在他要结婚了。真的很为他高兴。十一月我要和他去马来西亚去过大礼。现在有了太太,朋友自然的就要靠边站。我曾经告诉他“朋友陪你一时,老婆陪你一世”。

不知我们的友谊还能持续多久,所谓这世上没有不散的宴席。但曾经有这位朋友在我生命里经过,我已经很满足了。

祝福你,朋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