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收

 
今天和一位中学朋友MSN,得知了其他中学朋友的近况。好拿到了他们的电邮和联络号码。我还甚至马上播电给其中一位而聊了一会儿。我非常的高兴。有些中学朋友已经认识二十多年了。也有好几年没见面了。

也得知有些朋友也和我一样,有三个小孩!!!

朋友建议在我家搞个聚会。其实我不介意。他们也很有心。知道我身体欠佳和带着三个小孩也很不方便。所以才提议到我家聚会而方便我。只是担心家里小和吃方面也不知怎么解决。大人可以不吃但小孩不能。最槽的情况就是叫KFC咯。

很期待再和他们相遇。Audrey, Shally, Sally, Mei Fang, 我还联络了国明。我也在facebook试着联络了玉容。不知他会不会有回应。

大团圆啊!!!!

One thought on “大丰收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