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其实去年尾就已经有一個Facebook 户头了。但我很少去登录。這几天心血來潮,就去看看一下。发现我好像很落伍了。
 
全世界的人都好像在Facebook联系,好像只有我還是井底之蛙。所以這幾天就忙着add friend。看看其他朋友写了些什么。我也找到一位中學同學。
 
可能等我的孩子長大后,Facebook 都已经是落伍了。但為了要跟著時代走,我們也只好upgrade了。否则以后孩子在我們背后做什么我們都不知道。
 
其实到现在,我还在摸索Facebook是如何运作。身為一個 I.T 顾问,要是连Facebook都不會的話,真是羞是人了。
 
2 thoughts on “Faceboo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