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份

有时缘份这东西真的很奇妙。

有些人无论对你怎么好,你都看不上眼。有些人对你又打又骂,你也默默地接受。

例如我的老大。我跟他很可能真的没有缘。每天都要我们骂他和提醒他要做这做那。气到都要没命了。

我的老二也好不到哪里去。现在开始挑食。还喜欢大喊大叫。每次也要我们提醒他。但骂完后,我们还是那么的疼爱他。  

DSCF2409

我不知道这是缘份还是宠爱。更糟的就是偏心。

身为一名父亲,我失败了。因为我没有一视同仁。因为我是相信。。。。。。。。。我偏心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