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同在一起

 
昨天是儿童节。也是我六年来和中学朋友的第一次聚会。

和平常一样,我是第一位到。一个人的时候,不知为什么我的心跳很快。应该是太紧张了吧。毕竟有至少六年没见了。

当朋友陆续的抵达时,我的心情好像一个小孩子刚刚拿到一份礼物的感觉。

原本应该有九个朋友的聚会,变成了五位。其他人不是生病就是在家看小孩。虽然很可惜,但身为一名家长,我能体会。

看到朋友,大家都upsize了。不像二十年前,那时大家都很苗条。

过后我们去Food Republic 吃早餐。大家也是只是叫了一杯饮料。我们就一直说个不停。从我们的境况到孩子,保险,经济等等。我们真是无所不谈。我也被所谓的Dinosaur饮料给吓倒。

过后就带孩子们去游乐场玩。在那我们继续的聊天。我要在这时候宣布了我的身体状况。可是大家似乎好像没有什么反应。其实这样也好。但大家也还是蛮关心我的健康。

过后我们就去了一间 food court 去用餐。那里我们都叫了很多泰国食物。对我来说是很丰富了。

我们的话题好像都讲不完。不知道是不是年龄大了,我们讲话比我们求学时代更坦率和真诚。

五个小时的聚会,一眨眼就这样过去了。虽然我们说在十二月或一月再来聚一次,但我知道这是很难的。不知这次散了,何时才能再见面。

SNV30019

期待下一次的聚会。

5 thoughts on “当我们同在一起

  1. 昨天的聚会真的佷难得..其实分散的时后我还觉得有点舍不得..
    跟你一样,多希望那天,Shally, Mei Fang, Yong er and Kwok Meng 都有出席.
    Bugs, 我想大家都很关心你的. 其实,当你向大家宣布你的病况时,我有点不知所措. 我在想在大家面前要这么办才不会让你觉得depress. Maybe that\’s the reason why there wasn\’t much reaction from us. At least, that\’s how I feel. I believe everyone of us is glad that you are cured and still alive.
    十二月或明年一月的聚会, if we really want it, we can make it happen. 对吗, Bugs?
     
     
     

  2. 昨天真的是很难的。我希望我能赶快能和其他朋友会和。其实昨天看到你们我差一点就想哭出来。真的很幸运还能看到你们。下一次我一定要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