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起点

 
最近同事们都在讨论年尾要到哪里去旅行。我心里想,现在金融风暴已经到我们家门口了,他们还有经济能力出国。他们可真有本事。再加上他们去的地点是日本,台湾,美国等等。真是让我佩服。

我呢?本来十一月要去日本,可是这早已泡汤了。真的很对不起我的太太。朋友说无论能和家人在那里都是幸福的。因为最重要是有家人的陪伴,而不是地点。

虽然我赞同朋友的说法,但我总想给家人最好的。可是我却不争气。唉。。。。。。

但想想,只要每天能和家人在一起,也算是很幸福了。

所以幸福的起点其实就是。。。。。。。。。。从家开始。

1167301959296.gif

2 thoughts on “幸福的起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