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自以为是!!

 
其实每当我到一间漫画店,我就会不禁的去找“相聚一刻”的漫画。可是问了几间漫画店,都说没听过。我甚至到柔佛的漫画店查询,他们还好。至少有听过这本漫画。但却没有货。

在新加坡有一间漫画连锁店。我去了几间店查询,他们不是说没听过不然就是不知道。有一位职员还笑我那么久的漫画,我还有兴趣看!真是气死我了!!!

有一天,我又到了它们其中一间连锁店。一位职员很有心的问,

职员:“先生,你在找某一个漫画吗?”

我心想“跟你讲你也不知道”。

我就说“相聚一刻”。我等她的反应。

职员:“很熟。好像听过。让我查查看。”那职员就去电脑查一下。“有这本漫画。可是没货了。我帮你订购好吗?”

我心又想“看死你也订不到这本漫画”。我就说“好啊。”我便留下我的名片给她就离开漫画店。

过了几天,那漫画店的女职员就打电话给我。我想她一定是来告诉我已经订不到我要的漫画了。

“你要的漫画“相聚一刻”已经在我们的店了。你几时有空来啊?”

“。。。。。。。。。”

“总共有六本。”

“应该有十五本啊!其他的呢?”

“哦。我相信应该会陆续的到。只要那漫画家没有被火化,我们应该会买到剩余的几本。”

“价钱多少?”我开始流汗了。

“一本要$8.95。我已经给你七折了。”

在昨天,我就这样花了五十多快。心痛啊!!!!真是给我一个教训。不要那么自以为是和“好练”!!

可是,我还是很期待再重看这本漫画。^__^

DSC00039II

DSC00040II

4 thoughts on “不要自以为是!!

  1. 赢了咯。。。。。。以后我有什么需要的东西,我就先问你哦。。。。。。。尤其是钱。。。嘻嘻嘻嘻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