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甲之行 (2/11/08 ~ 3/11/08)

这次去马六甲其实是帮CS过大礼。他老早就帮我买了车票。八点的车。晕。。。我说我还在穿睡衣呢。他说叫我去车站过夜。真是没良心。

昨天到了马六甲已经是十一点十五分。由于早上没吃早餐,就去麦当劳随便买样东西吃。不久CS就来了。匆匆忙忙的把食物吃完就去他太太的车上。哇!是一辆Toyota Camry。坐下去真舒服。

第一站就带我去吃Assam Laksa。也同时吃Chendol。过后就去Makhota走走。我也在他们的超市买了一点东西。然后就去买他所谓“闻名”的chilli padi 辣椒酱。之后就去某某的一个角落吃satay。那satay酱有点特别,就是有黄梨。我们还在那里看到李明顺呢。

过后我们就check-in旅店。我很奇怪的问CS,“你的烧猪等等呢?不用去办理吗?”

他就拿一帖红包。“呐。这就是烧猪,聘礼 等等。”

我说“啊???你的岳母肯这样啊?”

“我岳母说一切从简。”

赢了咯。要是那时我过大礼也能这样该多好。

“那你还要我来干吗?”我问。

“马六甲一日游。”

晕。。。。。。。。。。。

过后我们就去著名的jonker street吃晚餐。我吃了一碗虾面。味道也不过如此。然后我们就去另外一个超市逛逛。其实那时我已经身心疲累。差一点都睡着去了。过后就去吃roti prata。哇!这真的好吃!过后我们就会酒店。CS的太太也回家了。

在房里,我们就聊聊。真是什么都聊。经济,美国大选等等。聊到差不多一点才睡。

今天就过大礼了。这也意味着他向婚姻迈前了一步。下星期日就是他在马六甲的婚礼了。后个星期就在新加坡办婚礼。

太高兴了。我们这世界又少了一个处男了!!!!

One thought on “马六甲之行 (2/11/08 ~ 3/11/08)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