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甲 Team Building 2008

不知道应该称这次的行程为Team Building 还是 Team Splitting trip。因为我们不久后可能因为公司的重组而各分东西。但无论如何,我们还是要尽情的利用这次的行程。

这个月初才刚到马六甲,可是这次的感觉有点不一样。可能是和同事一起吧。

经过四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就开始我们的节目。下午是玩游戏。目的就是培养和了解彼此。我们的组合在总成绩让我们赢取$50元的礼券。过后就是我们的休息间。在一个小时内,我和同房的Francis (又名Evo)到附近的Carrefour逛逛。也顺便买我太太要的东西。

晚上原本是去酒店的餐馆吃晚餐。可是我们都反对。其实我们有一个Malacca Girl。她就建议我们去Portugese Settlement 去吃海鲜。那餐馆靠海。所以要是坐在外头,一定很凉爽。可惜那晚下起雨来。所以我们就坐在餐馆内。海鲜很新鲜。煮法也是依照葡萄牙的方法。你猜我们三十个人的花费是多少呢?只是RM$1050!!!。

过后我们就去Amy母亲的油条档去吃油条。我最喜欢的是那Butterfly。真是很可口。而就在那我们就叫Amy”油条妹”。

我们然后就去Jonker Street喝酒。我当然是喝非酒精的饮料。我最喜欢的就是当那歌手唱Richard Marx 的“Right Here Waiting",我们都一起同唱。更可笑的就是由我的经理带头。

隔天一早我们就开始我们的 “food trail” 。我们放弃酒店的早餐。我们去附近的小吃店吃云吞面。过后我们就走到Jonker Street吃鸡饭。然后又们就去吃laksa 和 chendol。我们就在那逛逛。我也买了一些玩具给小孩。

午餐到了,也是我们离开的时候。我们去了一间nonya 餐馆用餐。食物蛮好吃的。吃完后,我们就乘坐巴士回家。可是我们的“油条妹”看到巴士经过一个很著名的黄梨饼商店。她就要求巴士司机在那“商店”逗留一会儿。我们一去,就把所有的黄梨饼给买光。

过后我们就续程回家了。

虽然这行程很短,但我们还是蛮开心的。不知我们何时才会有这样的机会一起畅游。

看缘份吧。。。。

照片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