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以前朋友为了庆祝生日可以做出一些我不明白的东西。例如拿年假庆祝生日,开生日派对,在餐馆花费几百块大吃一顿等等。

对我来说,生日是一个很普通的日子。那天还是要上班和吃饭。没什么大不了。

可是现在不一样了。对我来说,我能过的每一个生日已经算是奇迹。但我还是我不会刻意的去庆祝。可我会很感激的能活到今天。

原本想在我生日这一天带我太太去马六甲走走,算是给她一个“我的生日礼物”。但由于经济理由而最终放弃。

我的心愿是什么呢?就是希望我能活到我下一个生日,直到看到孩子们成家立业,生儿育女。

希望这愿望不会太过分。

先提前祝福自己吧, 希望明天是快乐的一天。

3 thoughts on “生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