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08

今天是2008的最后一天了。回想过去一年里,在我个人而言,的确发生了很多事。

最令我难忘的就是我好不容易完成了我的癌症治疗。我相信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个经历。在这一年,我从生了。还有什么还比再活过一次更珍贵呢?

今年也和很多老友见面了。中学,前同事,久违的朋友都见面了。能活着再和他们见面的感觉是我所形容不出的。

家人还算安好。这是我最大的欣慰。

今年算是一个衰年。希望明年大家都有安稳的工作,出入平安而最重要的就是身体要健康。

记得,健康胜于财富。

祝愿大家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One thought on “回顾2008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