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

Valentine2009

又是这个无聊的日子。每年的这一天,无论是男是女,都会花钱买礼物个另一半。搞不好就是无知少女就在这“神圣”的日子失身。

我觉得可能这日子的原意是好的。可是就是被商家商业化了。今天一束玫瑰要五块钱,这是平时的十倍!即时是我谈恋爱的时候,我都没有送过花给我太太。我们在一起十八年了,老实说,我只送过我太太一次花。而婚姻注册那天我也没有送花。够绝吧!!!

情人节对我来说已经是毫无意义了。就如梁静茹唱的,“其实爱对了人 情人节每天都过。”

今天呢,我就是留在家里陪家人。可是还是要祝大家情人节快乐,那些单身的就赶快找到你们的另一半。

3 thoughts on “情人节

  1. 本人是比较节日冷感的。不过觉得节日起着提醒作用,比如春节提醒我们要一家和气团圆,情人节则提醒有情人别忘了向爱人表达心意。这未尝不好。~kim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