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事很容易分享。难过的事,需要的是时间的帮助

其实昨天获知阿桑的过世时,我的心情有点沮丧。到现在,我还是觉得有点难过。我不是她的忠实歌迷。我只听过她那一首《叶子》。

可是这首歌对我的影响蛮大的。记得当我患癌的时候,我也常常听这首歌。虽然歌曲很哀怨,但也不知为什么这首歌可以让我平静下来。到现在,这首歌也是我其中一首最常播的一首歌。

另一个原因可能是阿桑因癌症而病逝。曾经患癌的我,我相信我能了解阿桑的感受。我也会想到我的未来会不会和阿桑一样。

Asang

今天也第一次读了阿桑的博客。她写了一句,

  ”快乐的事很容易分享。难过的事,需要的是时间的帮助。”

就如当阿桑的唱片卖好时,这些好消息很容易更别人分享。但当她患病时,她是不会到处跟别人说。我们可以和别人一起分享阿桑的好歌。但对于她过世的事,那只能用时间慢慢的把它给流逝。

阿桑的过世,唤醒了我。她让我再次提醒自己要记得珍惜身边的人。无论是家人,朋友或同事,我一样的会珍惜。

桑 一路走好!没有你的日子,我们也会像你在的时候一样坚强的,没有我们的日子,你也要快乐!~ 蓝湮冰魂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