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长大了?

以前记得小时候,看到父母出门就想跟着去。因为可以吃外面的东西,也有可能买玩具。

可是长大了之后,就不想和父母出门。甚至很想他们不在家。因为我们就可以在家为所欲为。

以前老二看到我出门,就吵着要跟我出去。平时上班还比较容易说服他。要是他知道我要其自行车的话,那就不得了了。每次都要偷偷地溜出去。

可是这几天不知为什么,他不再吵着要坐自行车。问他要不要坐,他也说不要。其实我觉得有点失望。以前带他出门很开心。看到他开心的碰碰跳跳。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悦。

现在出门通常是带老三出门了。他非常开心。可是相信久了之后也是跟老二一样。

不知是不是孩子长大了。已经开始不要父母了。

现在的我,要跟母亲出门的机会都没有了。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