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447

刚刚看完我录的纪录片“Air Crash Investigation“。这纪录片讲述航空调查人员如何解开飞机坠毁的原因。这一集是讲述华航在2002年CI611的来龙去脉。
 
航空调查人员最后发现是因为在22年前因一件飞行事故而维修人员没有妥善的维修而造成的惨祸。
 
这也是导致我对华航有点排斥。在那时候,华航平均每四年就有一起航空意外。虽然他们的飞行安全记录已经有进步了,但我还是会对华航却步。
 
前晚听到消息法航AF447在大西洋失踪。刚刚从网上知道巴西空军可能已经找到飞机部分残骸。这也进一步的确定飞机上的228名乘客可能已经遇难。现在只能希望能找到更多飞机残骸。因为这样才能确定所找到的残骸是属于AF447的。
 
当听到这消息时,心里当然和别人一样不好受。想想今年我已经撘了八趟飞机。幸好都安然无恙。其实每次撘飞机,我最怕的就是起飞和降落。
 
现在只能希望能找到罹难者的尸体。也更希望奇迹会出现;能找到一些生还者。
 
默默等待着奇迹。
 
One thought on “AF447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