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かないで (Don’t Leave)

最近看到两则关于小孩患癌的新闻。当然每天都会有人被诊断出患癌。所以有人说也没什么不一样。

但小孩患癌是一件很可怜的事。想想年纪轻轻就要和死神搏斗。和成年人比起来,他们承受的压力会更大。

昨天新报关于Marjorie Soh 因癌症逝世。年纪才十二岁。有时我会想到要是我的孩子也患癌了,我到底会不会那么伟大的为他们付出。

几个星期前,我也看到一个报道提到另一个患癌小孩, Charmine。 当大众知道Charmine的母亲面对筹集医药费的问题,有很多热心人捐钱。很快的,Charmine已经筹集到所要的医药费。

其实在本地,也有很多需要帮忙的患癌小孩。只是他们没有Charmine那么好的运气,有朋友和报馆帮忙。

我很希望每个国家都能提高他们对癌症研究的经费。与其花在买武器,不如拯救自己的人民更好。也能帮助世界所有患癌的小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