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笔

你或许会问,我什么我会那么快起笔。甚至还把博客搬迁。

写了最后一个贴纸后,其实我有点难过。因为生命里好像少了什么。但我还是熬过去了。

前几天我重温我在博客写的贴纸。我开始想起以前的事。有伤心的,也有开心的。就是因为有了这博客,我才记得起以前所发生的事。

有些人觉得读别人的博客是一种 cheap thrill 或无聊的做法。但我并不觉得。至少这博客记载了我的一些过去。也有可能这博客会让我的孩子以后会更了解我现在的苦心。

治疗后,记忆实在是退化了。要是你要我记得以前所发生的每一件事,那是不可能的。

就这样,我又起笔了,也选了个新网址。

为什么呢?

记得我停笔的原因吗?其中一个就是不想让同事看到。很不幸的是几年前微软把MSN Live Spaces 和 MSN Live Messenger 挂钩。这也意味我在博客写了些什么,在我的MSN Messenger 网络里,大家都知道。

这件事困扰了我很久。虽然我需要把根拔出来是一件很心疼的事,在加上其实我也蛮喜欢MSN Live Spaces 的。但最后就这样决定搬迁。

就在三天里把将近400个的贴纸一个个抄袭过来。至今我还在摸索这网站的运用。

这博客虽然是公共的,但我不会随意或刻意的让别人或朋友知道。我也只会让一些被塞选的朋友知道。

希望我会在这博客继续的写下去。

很高兴的又可以在博客中和你们这些朋友交流。^__^

3 thoughts on “起笔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