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自己平安快乐

现在是早上五点。其实凌晨两点多就醒了。我做了一个恶魔。详细的内容我也不想多说因为我也不想记得它。可是是一个很恐怖的梦就对了。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睡得很不安。可能是公作压力吧。这几天都接到几份较难处理的工程。所以要多费一点心思。可是也要一直提醒自己的健康情况。要是旧病复发的话,那我就是真的对不起家人了。

现在听着梁静茹的《崇拜》。每次听到这首歌都使我想起日本的秋天。唉。。。。不知何时才能到那走一趟。要是能带着孩子去就更好了。

希望这两个星期平平安安的过去。因为工程一定要在下个星期五要成交上客户那。

祝自己平安快乐。:)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2 thoughts on “祝自己平安快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