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的计划

每逢到了这段时间,我就会开始计划十二月学校假期的节目。

其实我是很想带孩子们出国。但想想今年我已经去了好几个国家,想省点钱。但又好像对孩子不起。最后一次带孩子们出国是2007年。都已经两年了。老大也很渴望再坐飞机。

其实我已经想到要到哪儿去了。但也想到孩子还小,带他们去的话,他们什么都记不起来。再加上现在经济还处于低迷状况。。。。嗨。。。。你或许觉得这些都是借口吧。

通常我和孩子出国的话而超出曼谷的范围的话,我就不会撘廉价航空了。

看看会不会有什么廉价机票吧。

3 thoughts on “十二月的计划

  1. 父母老是想满足孩子们的愿望。再加上我给予孩子的父爱比不起其他父亲给他们自己孩子的,所以我也只能用物资来填补。

    失败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