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事

难得有件趣事和你们分享。

今晚难得老二和老三早睡。老大就有机会单独的玩电脑游戏。因为平时老二很霸道。所以老大只有看的份。

再加上明天是教师节,所以不用上学。我就让他玩晚一点。

当网上游戏还在下载时,我就和老大淡。

我:“明天要上学啊。所以要早起。”

这时老大看着我。

孩:“明天没学校。”

我:“为什么”

孩:“明天是holiday。”

我:“什么holiday?”

孩:“明天是Teacher’s Day。”

我:“Teacher’s Day 啊。也就是说明天老师不用上学。可是学生还是要上学啦。”

孩:“不是。老师说明天学生不用上学。”

我:“是吗?谁说的?”

孩:“老师说明天是public holiday.”

我:”Public holiday? Public holiday 是国家不用上班。可是明天爸爸要上班啊。所以不是Public holiday。所以你等下就给我去睡。”

孩:“可是老师说明天不用上学!”

我:“明天是什么节日?”

孩:“明天是Teacher’s Day。”

我:“那就对咯。Teacher’s Day吗。就是说老师不用去上学可是学生还是要上啊。明天是Teacher’s Day 而不是Student‘s Day。”

这时老大有点要哭了。眼看难得可以自己玩电脑游戏可是我又要他早睡。

我重复了问他了几圈。他终于开窍了。他就说,

“明天老师都不在。都没老师来教我们!”

这时我就说“这答案就对了。我还以为你笨的像头猪!”

2 thoughts on “趣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