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个星期

sick

忙碌的一个星期终于过了。忙到我都病倒了,也病的五颜六色。可是工作还是要做。这星期有六个投标介绍。虽然我的部分只是大概二十八仙,但也已经够我受了。

最近又传出在公司里的某某大人物在检讨各部门的运作。也听说可能会来一个“裁员风”。原本想带孩子们出国走走的计划也要被搁置了。

毕竟体力不比以前。可是我拖到昨晚才看医生。这种行为真是要不得。因为我的病也有可能会传给家人尤其是孩子们。可是想想看,孩子们传给我的可能性也在啊!

希望病情会在这公共假日期间痊愈。因为下个星期还有的忙。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