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同在一起 II

IMG_0154

昨天我们这一班的中学又来聚会了。记得差不多一年前,我们也在同一个地方聚集。

这次有几个“新”脸孔。永儿,国明,Diana和Shally这次也来了。这次也是为了配合从澳洲来的诗仪而相聚。

已经病了一个星期的我,原本想逗留一下子就走了。可是一年没见了,话题也自然多了。谈话时,大家也很有默契。就好象二十多年前一样。或者应该说还比那时候的默契更好。最后没想到我也待到散会为止。

和去年一样,很多朋友都upsize了。尤其是国明。真是“圆滑”多了。可是看到大家在生活上和事业上都有点成就,我也为他们高兴。

朋友也知道我患癌的事了。也会很关心我。这比起我在公司那时候的同组朋友好多了。

到了曲终人散的时候,心情有点依依不舍。但世上没有不散的宴席。就只能等下一次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