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 2009

很平淡的过了一天。

早上就带孩子们去313@Somerset 走走。其实这间购物商场跟其它商场也没什么两样。闷死人了。过后就带孩子们去福南中心走走。然后最后一站就是滨海城的游乐场。

其实我已经很多年没有收到生日礼物了。如我所说,应该是人缘不好的关系吧。所以决定今年宠宠自己;我买了一只手表给我自己。

已经好多年没带手表了。所以有点不习惯。但为了看时间,手机的按钮都差不多都给我按坏了。所以还是决定为自己买一只手表。希望这不会太过分 (其实有点心疼那些钱)。

One thought on “生日 ~ 2009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