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

在去年十二月,我和太太闲聊的时候,我们在回顾我们在2009年有多疯狂。我们想起去年我们去了好几个国家。真是收获不浅。

太太就随口说出国那么多次,都没有机会和能力住五星级的酒店。我要是出国公干,就会有机会住至少四星级的旅店。她想要是有机会住的话,那该多好。她知道这是不可能的。跟我出远门,就是要住和吃便宜的。这样吝啬的我,我也不想花这种无谓的钱。但我也知道太太只是随口说说而已。别无他意。

但我想了一些时候,想圆太太的梦。

就这样,我就去旅行社订了旅店客房。

也就这样,我太太在她生日当天就住进了一间(应该是五星级吧)的旅店。我不知道有没有做了旅行社的“菜头”。但只希望太太会喜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