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肩而过

前几天在街上看到我的前经理。可是我却没叫他。

我们在一起工作时候,他对我很好。那时候我才刚出来社会工作。他教我很多做人的道理。那时我们是子公司。总公司常常拖欠我们的交通开支。有时候几个月才拿到。经理看到我们辛苦,就拿出一些钱放在罐子里,任我们用。当我们拿到总公司的钱之后,就把钱放回去就行了。经理也常常请我们吃饭。而每次一餐都是餐馆级的。

那天看见他我不是故意不要叫他。我相信你们也有同样的感觉; 就是担心对方已经不记得你了。要是对方说不认识你,你可能会觉得很尴尬。

可是要是错过这巧遇的机会,就不知道下一次机会会几时再来。所以常常后悔为什么那时没有采取主动呢?就这样,我们就和朋友错过重逢的机会。

我几时才会卸下我的“面子”呢? 要是对方说不认识你,你就说声对不起就算了。我也不会吃亏。要是对方认识你,那和失散多年的朋友重逢的感觉是无法形容的。

我真傻。又错过了机会。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