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忘过去

没有女佣有三个星期了。有些人会认为我一定会不习惯。其实并不然。可以说刚好相反。我高兴都来不及呢。也幸好女佣拿了她的护照离开新加坡。只要她离开新加坡,我就无需要对她负任何的责任。说我冷血也好。没有她的日子真是清净多了。虽然亏了千多块,我也就算了。

就当成现在我们从新开始吧。

虽然家务要自己做了。但从小都做家务的我,所以普通的家务我还能胜任。洗碗,烫衣服(虽然水准不是很好),抹地等等我都可以。唯一不喜欢的就是抹窗口。

我很幸运,刚好找到一个托儿所有空缺。我马上就报名让孩子们上学。

现在每天早上都是我到孩子们去上学。也很幸运他们很快适应新的环境。所以即使是首几天我和太太也不用在场。

现在回到家趁还没带孩子回家,我会赶快吸尘。然后在星期一,三,五和日尽量抹地。太太在办公室会打电话给我要我准备什么食物以方便她煮饭。

老大就最可怜了。现在没人在家,他又有时候一点半放学。我们就委屈他留在学校到我们放工后才接他。在等待的当儿,我们就叫他先做功课。这安排还算可以。但已到了学校假期就麻烦了。当老二上小一时候,我们也得想办法。唉。。。到时候再想办法把。

现在由于要做家务,所以会觉得累。我们就索性带孩子们早睡。现在平时九点半就去睡了。

太太和我分工合作。到现在为止还能应付。接下来的日子就不知道了。我们就只能尽力而为。

唯一觉得惋惜的就是没有机会和太太单独去旅行了。但也没关系。还是孩子重要。反正也没钱去旅行了。

哈!

7 thoughts on “遗忘过去

  1. 谢了。其实可能十二月的假期你可以帮我。但想到老大的家教不好(是我们父母的错),可能在你的三公主面前败坏我们家的名声。所以想想看还是三思的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