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小

其实我现在有个冲动。就是想辞职不干了!哈哈哈!!!

理由和简单。就是钱也不够用。

好几次工作介绍所有致电给我问我要不要换一下环境。公司还未被收购之前,我是没有这个打算。但现在情况有点不一样了。孩子渐渐长大。花费也越来越高。

看到一些工作的性质。有些薪水不错,但有时候要出外公干。要是在十年前的话,这肯定没问题。虽然孩子吵吵闹闹,但现在没见到孩子一天也觉得不舒服。再加上在这公司做了差不多三年了,有点不想离开。不是因为我喜欢公司,而是可能习惯了。即使公司再乱也是这样的过时间。再加上新的环境也不知道适不适合我。现在的经理也不怎么管我们。只要做要他要的东西的话,他就不理我。加上我这份工的时间也比较灵活。所以有时候接送孩子也比较容易。

不知道是不是越老越没胆了。想换工也要找那么多借口。现在是选择钱和家庭之间。很多人都会说选择家庭。但难道钱不重要吗?在我们这年代的社会,没有钱会有一个快乐的家吗?

唉。。。。真是进退两难。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