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 Moment has its Music

我是一个很喜欢音乐的人。我可以不用看电视,但我不能没有音乐。

在很小的时候,父亲一直会在家播歌曲。久了也被受影响。不同的就是,我比较喜欢听音乐,尤其是钢琴。

不同的时候,就会想起不同的音乐或歌曲。

最近从网上订购了两张CD。够古板吧。现在大家都在听MP3了。但我还在收集CD。

第一张是Gunslinger Girl 的原声带。记得在三年前看了这个动画片,感触真的很多。我也为这部动画片写了一个贴纸。这是一个很“黑暗”的动画片。故事里的主人和“庸人”的关系才是真正的重点。动画片的音乐也带出主人和“庸人”的悲惨关系。

这里我粘贴了Gunslinger Girl 的主题音乐。听了之后,看看有什么感想。

另一张CD就是松隆子的《君となら》单曲。每当谈起这张CD,就会想起我的日本之旅。这首歌我已经听了300多次了。

其实其中一去日本的原因就是这首歌。不知为什么,当时听到这首歌就会很想去日本。听久了就越想去。结果也真的去了。即使现在听到时,也会想起在关西(Kansai)的时候。真的好回味啊。

所以这张CD对我来说很有意义。

Leave a Reply

